通知公告
环境与测绘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申请助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一、助教课程

根据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名额已发布(网址:http://zzglzx.cumt.edu.cn/ff/c1/c8601a589761/page.htm),学院根据本学期本科课程的选课情况进行筛选附件为可以申请助教的本科课程列表

二、助教申请要求

1.非全日制的硕士不能申请助教;

2.本学期拟申请毕业的学生不能申请助教

3.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和导师商量助课课程;

4.征得助课课程任课教师同意,以免造成多个学生申请助课同一门课程。

5.92日前将本人姓名、学号和申请助教的课程名称以及任课教师发到yanmeisun74@cumt.edu.cn在邮件中一定注明已和导师沟通,已和任课教师沟通的内容,如没有这句内容,将不予受理。

三、助教审核安排原则

1.按照学校公布的助教岗位名额安排;如申请助教名额超过学校给定的名额,学院根据课程性质、选课人数等进行综合考虑。

2.非定向全日制博士优先,特别是尚未完成助教的博士优先

3.如多个学生同时申请同一门课,除按照第2条优先原则外,其余根据学生发送邮件的先后顺序进行安排。

4.学院对本学期助教信息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方可进行助教。

四、其他

研究生助教完成后认真填写《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助教津贴发放意见表》和《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助教汇总表》意见表中任课教师一栏应填写详实,明确考核综合等级。具体上交时间和要求按学校后期通知执行

环境与测绘学院

2021年8月27日

编辑:孙艳梅